Friday, May 4

《春嬌與志明》


志明:「你唔請我去你度飲杯嘢呀?」
春嬌:「先生, 頭先二百七十幾蚊咋喎餐飯, 咁你咪好抵食?」


“可能我一開始,
就想找一個和你完全不一樣的男人,
就是他有安全感。
我原本就想找一個跟你完全不一樣的男人,
但是誰知道,
我卻變得跟你一模一樣。
我覺得很恐怖,
我被你影響到,
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被你影響了。
我很努力去擺脫張志明,
最後我發覺,
我變成另外一個張志明。”


愛的最高境界。

2 comments:

Happy walker said...

where can watch this movie a?

〤Ecl!5oNz™〤 said...

这部电影真的很不错
超喜欢对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