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7

《爱 LOVE》


愛是什麼?
愛很簡單,愛也很困難,愛很單純,愛也很複雜,愛可以很認真,愛也可以很荒唐。愛讓人心痛,愛更讓人心動。

愛很奇妙,它可以是個味道。
它包含了:
『永遠不要去想念你不曾擁有過的,應為想念是一件很痛苦的事。 』
『一個人可以不需要人陪,因為要是越習慣了,就會越害怕失去。 』
『就算睡在身邊,一夜之間也可能變成陌生人。 』
『女人根本不必擁有,只要征服就好! 』
『你擁有的,都不是你想要的。 』
『我不接受包養 我只接受 "愛"。 』
『聽說每一個混蛋的身體裡面,都住著一個受傷的心。 』
『沒有愛的能力,比沒有性的能力,更可悲! 』
『我會負責,你的未來,我全包了。 』

我愛你,你愛她,她愛他,他愛她。
你愛我,我愛他,他愛她,她愛他。
咦,怎麼這世界,已經沒有人相愛,
怎麼這世界,每個人不快樂,
怎麼這世界,每個人都愛別人,
不愛自己。

愛包括了親情,愛也可以是友情。

1 comment:

Happy walker said...

yeah.. i like it very much..

i also got write a review of it at >>> Here

=D